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联合广东肇庆高要区举办扶贫劳务招聘会

2020年09月01日 11:26: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5日,龙胜各族自治县联合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举办2020年粤桂扶贫劳务协作招聘会。在招聘会现场,企业代表耐心讲解,答疑释惑,用心服务,为前来应聘的群众,特别是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推荐适合的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以县级主场和乡镇分场形式举办。共有40家招聘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236个。当天,95名龙胜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招聘会上与用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人社局副局长 陈国武:“我们跟龙胜已经举办了技能培训,在这基础上,我们举办这招聘会,为培训好的技工,找到合适的岗位。” 
(龙胜台 戴青松 秦杨(实习) 通讯员 肖儒)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