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丽华到七星区检查创城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9月02日 09:19: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带工作组到七星区检查创城工作,并与创城包联单位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一起,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到创城一线工作中。七星区甲天下广场十字路口人流、车流集中,路口繁忙。陈丽华身着志愿者马甲、手持文明劝导旗,认真开展志愿服务,并对过往市民宣传创城工作。
  随后,工作组还到七星区骖鸾路、漓江路、穿山东路、五里店路等主次干道进行暗访检查,严照测评标准,对个别路段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在市政协的深入宣传和主动沟通联系下,石油六公司主动出资对企业责任区以外、单位大门对面的150米破损围墙进行修补、150米破损路面进行维修,并在一个星期内完成。同时还对靠近空明东路与七星路交叉十字路口的约30米残破围墙进行了拆除。广西建工四建目前已完成公司东江大院临街7栋楼外立面改造美化,拆除64间杂物间,正在对临街230米长的破旧围墙进行拆除重建。
  当前创城迎检工作已到最紧要关头,工作组对迎检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七星区各级各部门及各包联单位要严格按照测评标准查缺补漏,做实落细各项标准和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市民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创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七星区政府、七星区创城办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