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高铁园经济工作专题汇报会上强调】发挥高铁物流优势 打造物流产业基地

2020年09月03日 10:06: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日,市长秦春成主持召开高铁(桂林)广西园经济工作专题汇报会。他强调,高铁园要发挥好工业振兴主战场作用,充分利用高铁物流优势,突出主题、留足空间,打造物流产业基地,全力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年度增长目标。
  在听取高铁园和灵川县、秀峰区、叠彩区工作汇报后,秦春成充分肯定了高铁园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他指出,高铁园作为全市工业振兴的主战场之一,要突出主题,围绕建设西南综合交通物流枢纽目标,推进高铁物流园规划调整及综合保税区申报相关工作,留出物流产业发展空间,引进一批商贸物流方面的大型龙头企业落户,打造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物流产业基地。要突出重点,加强政校企合作,充分激发高校科研院所的创新活力,切实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率,把花江智慧谷打造成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阵地。要主动服务,全力争取重大项目落户与开工建设,在建项目确保建成投产,实现15家企业上规入统。要突出融资招商,抢抓“五网”建设机遇,推动园区基础设施和标准厂房等建设尽快出成效。要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开展多种招商形式,吸引更多优质企业、项目落户高铁园,推动高铁园投资开发公司尽快按市场化方式开展业务。尽快完成园区授权赋能等工作,建立健全薪酬、考核激励、人才引进培育机制,增强园区发展活力。灵川、秀峰、叠彩等县区要围绕高铁园的建设发展,全面加快工业振兴,加速第三产业回暖复苏,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议。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