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召开2020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五轮督查情况通报会

2020年09月03日 10:06: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日,我市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五轮督查情况通报会。通报全市创城第五轮督查情况,进一步查漏补缺,针对短板问题立行立改。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创城督查约谈问责组派出6个小组,从8月26日至30日对6城区及灵川县开展第五轮全覆盖精准测评监督检查,共督查实地点位698个,其中不达标65个,占比9.3%,发现问题146个。
  会议要求,要针对第五轮全覆盖督查发现问题失分项目整改提升,还要举一反三,切忌侥幸心理,确保问题查找到位、应改尽改。要把握时间节点抓整改。特别是对督查和模拟测评中的“零分项”“低分项”,要逐一分类施策。
  会议指出,创城拼的就是责任干劲,比的就是精细用心。要坚持精、准、实、细的要求,用足绣花功夫,把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到位。各督查约谈问责小组要聚焦当前阶段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精准督查,既要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又要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确保督到点子上。
  市委副书记、秘书长赵仲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古国章参加会议。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