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会同七星区相关单位现场办公落实创城“金点子”

2020年09月07日 12:01: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带工作组来到广西师大育才校区,现场办公,办理群众反映的“金点子”,协调相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方案。
  位于广西师大育才校区外的合心村委村道路路面狭窄,加之周边聚集有学校和社区,师生和居民出行需求量大,极易拥堵。开学在即,不少市民提出“金点子”,希望能采取措施疏导。接到市民“金点子”后,陈丽华立即组织七星区政府、创城办、广西师范大学、七星交警、城管及朝阳乡等相关部门单位到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
  现场办公会上,七星区表示,将加大科学疏导和管理力度,组织交通疏导志愿者参与高峰期疏导,营造良好、文明出行环境。七星交警、城管部门介绍,目前,七星区已会同七星交警、城管完成对该路段沿路的停车划线。计划增派志愿者队伍开展文明劝导。并计划增加监控设施,整治乱停车行为。
  对工作组高度重视师生出行、现场办公落实“金点子”,广西师大表示,学校也要从自身做起,除根据市创城办安排,做好15个包联点位包联工作外,还针对育才社区入户测评满意率不高问题,大力改善社区硬件设施,增设志愿服务站点,清理楼道垃圾杂物,增划车位,改善社区环境。并组织校内单位负责人70余人次开展入户宣传,满意率提高至99.3%。
  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参加现场办公。
(李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