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主持召开五大生态功能区县经济工作专题汇报会

2020年09月08日 11:29: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7日,市长秦春成主持召开阳朔、灌阳、龙胜、资源、恭城五大生态功能区县经济工作专题汇报会,他强调,五大生态功能区县要把握工作重点,围绕主要经济指标,一项一项分析研究、监测调度,并明确工作抓手和具体支撑,全力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秦春成指出,从汇报情况来看,五大生态功能区县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有压力,也有希望。各县要按照市委、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利用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发挥我市近年来通过狠抓“双百双新” “千企技改”“三企入桂”“五网”建设等工作带来的积累优势,全力以赴加速冲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秦春成强调,要继续保持一产良好增长势头,以田园综合体建设为抓手,加快推动乡村振兴,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各具特色的农业全产业链,形成更富竞争力的产业集群。要强力推动工业振兴,根据第二产业达产增产会战工作方案,坚持绿色发展,抓好企业帮扶,力争实现全市全年二产增加值既定增长目标。要充分挖掘三产增长潜力,推进文旅复苏,加速提振消费,抓好“四上”企业培育,加速释放国内市场消费潜力。要继续用好生态功能区、少数民族等政策优势,积极向上汇报,争取当前乃至“十四五”规划的资金支持,科学组织安排,确保资金用到刀刃上。
  市领导彭代元、周卉,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汇报会。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