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定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广西活动桂林会场主视觉设计图新鲜出炉

2020年09月09日 17:52: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将在桂林举行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广西活动启动仪式主视觉设计已经完成。

  本活动聚焦网络安全,因此主视觉设计以“信息时代、互联网、安全”为核心概念,以蓝色为主调,整体设计采用电子元件线路图案围绕主体,烘托出科技感的氛围。标题的“2020”字样创意性地采用光纤般的线条构成,光纤内拖尾的白点代表高速传递的信息,设计造型富有动感,体现了信息网络时代的高效、快捷。
  作为承办地的桂林,既是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世界风景旅游胜地。因此设计融入桂林特色,代表人文的逍遥楼、龙胜梯田和代表山水的象鼻山与地球元素相互呼应,传达出网络联通桂林与世界,展现桂林风采的理念。
  逍遥楼是桂林古代防御工事。为突出聚焦网络安全的主题,本设计用艺术化的手法,以代表聚焦的圆环锁定逍遥楼,在“安全”的议题上进行古今对话,表达本活动关注、思考新时代如何守护人民网络安全的宗旨。
  整个画面简洁大气,诉求传达清晰,充满科技感、现代感,希望以此艺术化的诠释,号召公众关注网络安全,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