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召开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2020年09月23日 09:40: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2日,我市召开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向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我市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主持。副市长谢灵忠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市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在听取情况通报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郑毅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发言,认为在中共桂林市委、市政府的正确的领导下,全市乡村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工业振兴步伐不断加快,桂林城市竞争力、投资吸引力增强。建议抢抓机遇上项目,加快我市新基建布局。
  王建毅希望我市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做好宏观建议和微观参与,积极投身到我市重大项目建设中来,加大对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