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农民丰收节 携手奔小康】平乐:送技上门助丰收

2020年09月23日 09:42: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平乐县则组织农业技术专家下乡,把柑橘管护技术送到果园,庆祝农民丰收节,庆祝果农丰产丰收。在平乐县源头农场种植户张弘种植的80亩柑橘果园里,果农们采果、倒框、装车,一派丰收景象。张弘的果园今年可产50万斤柑橘,可收入80多万元。在这个丰收的日子里,该县组织农业技术专家走进果园,趁着果农集中的有利时机,在果农采摘的间歇,送来了一堂实用的柑橘秋冬管护技术。
  平乐县源头农场柑橘种植户张弘:“专家把技术送到我的果园,让我的信心更足了,我将扩大种植面积,带领更多人致富,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平乐县源头镇高龙村委东水自然柑橘种植户 莫家现:“专家把实用的技术送到果园真是太及时了,让我们种植户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农民丰收节,非常开心。”
(平乐台 汪文卿 马耀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