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韦凤云到兴安县调研并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2020年09月27日 09:37: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到兴安县开展软弱涣散村组整治工作调研。在兴安县兴安镇自治村,韦凤云查看了该村的集体经济收入和产业发展情况。韦凤云指出,兴安在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自治村的村容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集体经济和产业方面得到稳步发展。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重点在聚民心,重民生,只有民心聚了,困扰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才能迎刃而解。镇、村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经济、社会、民生各方面发展。
  随后,韦凤云到溶江镇小溶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要求兴安要在水环境水生态上下足功夫,立足实际打造灵渠精品工程 ,多为周边群众提供休闲宜居的优美生态环境。
(兴安台 傅鸿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