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中秋】魅力花灯会亮相桂林园博园

2020年09月30日 21:00: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白天的桂林园博园犹如秋天的画卷,入夜后的桂林园博园则是流光溢彩,80余组造型各异的彩灯构成了一个如梦如幻的美丽世界,这些彩灯不仅色彩动人,而且主题鲜明,既有中国传统故事、传奇人物、神话传说,又有象鼻山、漓江、刘三姐等桂林主题造型,主办方还结合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特别制作了万众一心战疫情的大型灯组,让游客流连忘返,惊叹不已。
  桂林游客 骆女士:“哇,这里面特别漂亮,我第一次来到这么大的灯展,各式各样的形状。感觉走进了童话世界,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主办方负责人 邬永刚:“我们将桂林山水和自贡传统工艺灯相结合,以灯的形式展现桂林作为山水之都、壮乡文化的一个体现。我们将对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凭有效证件游园,对今年疫情中最可敬的人表达我们最真诚的敬意。”
(杨毓麟 实习生 胡梦婷  通讯员 骆英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