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坐着高铁看中国·壮美广西】各方聚力 呈现壮美广西魅力画卷

2020年10月09日 10:15: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坐着高铁看中国》贵广线的直播已经结束,但是背后的故事却同样精彩,在荧屏内外各方团结协作,为精彩呈现壮美广西魅力画卷付出巨大努力。
  为了全方位多角度呈现贵广高铁广西段,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西广播电视台、桂林广播电视台组成了三十多人的摄制团队,与南宁铁路局、桂林市委宣传部、阳朔县委宣传部等多方合力,对阳朔站、漓江阳朔兴坪段两个直播点进行多次踩点,设计出最佳拍摄方案。
  桂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蔡一鸣:“各个部门密切协作,实现了网上网下,线上线下,车上车下,船上岸边的全方位的展示,把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成就,把大美桂林,幸福桂林,介绍给了全世界。”
  南宁铁路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  马常宏:“贵广高铁穿越广西奇山秀水,少数民族地区,是一条风景线、致富线和开放线,我们深入挖掘贵广高铁助力脱贫攻坚、旅游产业发展等故事,把贵广高铁宣传好,展示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