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好善会:双节慰问暖人心

2020年10月09日 10:15: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双节前夕,桂林好善会组织志愿者来到灵川县广化发展希望小学,为那里的师生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这次活动中,爱心企业给这里的师生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还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慰问品,除了福袋里面满满的学习用品之外,还有书籍、饮料、月饼等。捐赠结束后,同学们满怀感恩的心与志愿者们一起表演了手语操,表达他们的心声。随后,志愿者还帮同学们每人拍摄了一张照片,给大家留下美好的纪念。
  灵川县三街镇中心校学生 莫嘉琦:“我今天很开心是因为有很多志愿者帮助我们送了我们很多的礼物,以后我也要当志愿者传递更多的爱。”
  灵川县三街镇中心校校长 全荣辉:“今天我们协会的各位来我们这里开展活动,我想对我们的孩子对我们的老师们都是很大的促进,我也希望我们的孩子们我们的老师们能够借助这次机会 能够好好的工作好好的学习,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心。”
(黄峥嵘 周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