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0月15日 10:33: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3日,在自治区召开相关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近日山东省青岛市新增确诊病例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敲响了警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及时开展疫情防控风险排查,强化返桂来桂人员防控措施落实,强化境外人员到我市闭环处置措施,强化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能力建设。同时,强化进口冷链产品的监测检测,对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及时排查整改,全面做好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持续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截至10月12日24点,我市已经累计234天未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副市长兰燕参加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