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一届广西花卉苗木交易会闭幕

2020年10月19日 15:24: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9日,第一届广西花卉苗木交易会圆满完成各项展会活动,赚足“财气”和“人气”,推动广西花卉苗木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颁奖仪式上,副市长谢灵忠等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经过评委评定,共评出特等奖11个、金奖30个、银奖38个、铜奖41个;同时有23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1个单位获得突出贡献奖。据统计,在三天的展会期间,截止10月18号,全区各地市共完成花卉苗木交易成交金额6.5亿元,完成花卉苗木合作研究意向投资约9.3亿元,其中承办此次交易会的桂林市叠彩区占意向投资金额的75%。交易会3天里,前来缤纷叠彩田园综合体参观游览的客流量超过5万人次。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