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公交车司机一个举动火了!直接上了央视

2020年10月20日 10:59:44  来源: 央视新闻cctv-13《新闻直播间》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就在身边。每一个平日里与你我擦肩而过的普通人,在危机时刻却无比伟岸。近日,桂林一公交司机被央视新闻报道表扬了!

  10月5日上午,桂林公交车司机钟桂明驾驶车辆从汽车南站出发前往汽车北站,突然车厢里传来几声尖叫,一名幼儿在其母亲怀中抽搐不止,出现休克现象。

  当时,公交车正在路口等绿灯,心急如焚的彭女士希望司机开门让其下车,想要打车送孩子去医院。
  钟桂明见状说:“你下车的话,这里是红绿灯,不可能打车,而且你一个母亲带着两个小孩。”由于情况紧急,钟桂明立即决定驾驶公交车将孩子送往最近的医院。

  钟桂明说,当时车上乘客都说“快把孩子送医院”,乘客的支持行为也给了自己很大的鼓励。三分钟不到,钟桂明把孩子送到了最近的医院。

  经了解,孩子是由于高热引发的抽搐和休克,目前病情已经好转。

  事后,鉴于钟桂明闯红灯事出有因,交警部门也免除了对其违法行为的处罚。10月15日上午,桂林汽车客运总站也对钟师傅的凡人善举进行了表扬奖励。

  桂林是一座有爱的城市!好人一生平安 ,愿每一个好人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向钟师傅点赞致敬!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