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离退休干部到阳朔县考察

2020年10月22日 11:01: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来看其他时政消息。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离退休干部到阳朔县考察重点项目建设及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兴坪镇三千漓山水人文度假区项目、高田镇历村、阳朔镇鸡窝渡村和桂林千古情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
  在高田镇历村和阳朔镇鸡窝渡村,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负责人关于乡村风貌提升、发展乡村休闲旅游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阳朔在乡村风貌提升、村级产业转型、旅游开发、乡村经济振兴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及好的经验与做法。如今的历村由旅游环境“脏乱差”蜕变成宜居、宜游的“网红打卡点”。鸡窝渡村也正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实现“资源优势突出、生态环境优美、幸福宜居和谐”的华丽蜕变。
  考察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历村和鸡窝渡村的变化巨大,希望阳朔继续发挥遇龙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独特的地理优势、资源优势和生态优势,因地制宜,打造好乡村旅游新高地,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近年来,阳朔县抢抓当前发展机遇,聚合力量,加快各大重点项目建设,一大批重点项目完工或投产运营,为全县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按照自治区“乡村风貌提升三年行动”的统一部署,阳朔县以乡村旅游为切入点,积极推动乡村风貌提升,培育精品农业、养生度假高端民宿等旅游新业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陪同考察。
(阳朔台 唐咸萍 通讯员 蔡林珊)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