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重阳】南溪山医院: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20年10月26日 09:29: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南溪山医院慰问组来到老职工的家中,与他们聊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可以找组织、找医院,医院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现场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 戴前富:“您给医院做了这么多贡献,好好保重身体给我们提建议,谢谢肖老师。”
  随后,医院在大礼堂举行了重阳节座谈会,老职工们一起分享退休后的生活情况。据了解,这些老一辈医务工作者大多都住在医院家属区,医院优美的环境和良好的医疗条件,让他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还可以退休不退志,通过带教、授课等形式,把自己平时积累传授给年轻一代的医务工作者。
  退休职工 杨瑞玲:“应该很好的生活不要给社会增加麻烦,我自己的观点就是不要给社会增加麻烦,其他的就是要尽自己的能力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而且是以感恩的态度。”
  退休职工 郑江萍:“在不干预现有班子工作的前提下,一如既往的支持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发挥好自己的余热,我也相信我们医院在医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全体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医院的建设将会更上一个台阶,我们医院将会有更好的明天。”
  退休职工 李欣辉:“我相信在我们院里面领导的支持下,在我们大环境的背景里面,我们儿科一定不负众望能够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为我们儿科事业做出我们的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给老同志们赠送了节日礼物,并向他们汇报了一年来医院党政建设、抗疫工作、基础建设以及业务发展等情况,希望老同志们发挥正能量作用,开创南溪山医院更美好的明天。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 戴前富:“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我们医院党委举办这一次活动,主要是祝福我们广大的离休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同时也希望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发扬优秀的传统为我们南溪山医院的发展贡献他们的聪明才智,为我们南溪山医院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的辉煌为广大病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黄峥嵘 阳青松 通讯员  陶娟 戚雅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