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0中国·桂林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峰会在桂林举行

2020年10月27日 13:35: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7日,2020中国·桂林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峰会暨桂林市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建设发展研讨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全国的物流行业专家、学者及企业和媒体约300余人莅临盛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 桂林市副市长钟洪、市政协副主席肖立华出席大会并见证交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在致辞中表示,目前,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在内的现代流通体系建设是支撑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应有之意,也是桂林作为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的发展机遇。桂林市作为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处于泛珠三角、西南、东盟三大经济圈结合部的重要节点,具有良好的区位交通优势和枢纽经济潜力。粤桂黔高铁经济带作为桂林市重要经济增长极,要充分利用自身区位优势,深耕物流与供应链领域,打造枢纽经济活力,建立产业深度融合高地。

(桂林市副市长钟洪致辞

      钟洪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桂林将以此为大会契机,坚持市场化导向、信息化提升、标准化推动、品牌化带动,全力将桂林打造成为国际旅游物流基地、国际空港物流枢纽、区域性商贸物流基地,推动新兴产业加快发展。
      此次由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桂林)广西园管理委员会、桂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灵川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桂林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峰会暨桂林市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建设发展研讨会,以“加强区域融合发展·助推产业创新升级”为主题,会议期间还将开展流枢纽承载城市建设发展研讨会专家主题发言、平行研讨会。28日还将对我市产业园区,企业等进行实地考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