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桂林市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会

2020年11月04日 09:23: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3日,我市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会。会议提出,全市统战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要求,真正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做自己人,把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同时要下大力气抓好政策落实,持续抓好优化营商环境。真正让企业办事感到便利,问题得到解决,企业得到发展。 会议强调,要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民营企业家也要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要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的路子,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向,开创美好明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参加会议。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