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促进稳增长工作指导组到桂林市检查指导

2020年11月04日 09:39: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带领自治区促进稳增长工作指导组到我市检查指导相关工作,并实地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自治区指导组实地调研了桂林坤弘量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中药(桂林)产业园、桂林融创文化旅游城、桂林溢达纺织有限公司、深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项目生产经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自治区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促进稳增长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桂林工作措施有力,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较好,总体经济形势较为乐观。要求桂林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增强发展后劲,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加强监测分析,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抓好经济社会各层面工作,深入各行业生产一线,倾听企业需求,有效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提高产品竞争力。尽最大努力扩大生产,结合供给侧改革,扩大全产业链规模,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代元参加活动。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