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与维斯塔斯公司和金盘科技公司高管座谈

2020年11月05日 10:35: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3日,市长秦春成与维斯塔斯风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亚太区制造事业部总裁博明凯,以及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远座谈,交流三方在风电领域的合作意向。
  秦春成对维斯塔斯公司和金盘科技公司到桂林投资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桂林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桂林全力推动工业振兴、乡村振兴,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最大力度支持企业在桂林投资兴业。希望维斯塔斯公司和金盘科技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结合桂林实际,推动桂林风电产业蓬勃发展。桂林将组建工作专班,进一步对接各方的投资意愿,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落实。
  博明凯和李志远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金盘科技公司一直与维斯塔斯公司有合作,为维斯塔斯公司生产风电相关配件。金盘科技与桂林也颇有渊源,它的子公司桂林君泰福电气有限公司就坐落在七星区铁山工业园。此次维斯塔斯公司和金盘科技公司携手,希望在桂林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园,生产风电产业相关设备,希望得到桂林的大力支持。
  市领导赵仲华、钟洪,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座谈。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