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05日 10:47: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3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部署即将全面开展的自治区市县扶贫成效考核“四合一”实地核验工作。会议分别对自治区“四合一”核验、国家脱贫攻坚检查等相关要求进行解读,进一步梳理目前我市在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的方向。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到了即将迎来“大考”的关键时刻。各有脱贫攻坚任务的县(市、区)、各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责小组及各扶贫后盾单位,要着力在抓整改上下功夫,对标对表查找隐患和不足,找准根源,精准发力,尽快补齐短板;要盯紧“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四大战役”、产业就业扶贫、易地搬迁后续扶持、扶贫项目资金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整改。市委副书记赵仲华、副市长谢灵忠参加会议。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