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爱心企业向桂林广播电视台全体新闻工作者表达记者节问候

2020年11月06日 10:25: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8日是第21个记者节,为了向新闻工作者表达节日的问候,今天下午,全州县委宣传部组织爱心企业带着慰问品来到桂林广播电视台,对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表达节日的问候。
      节日前夕,全州县委宣传部组织爱心企业带着慰问品对桂林广播电视台的新闻工作者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此外,慰问人员们还对桂林广播电视台编辑室、直播间等工作环境进行了参观,对广播电视工作有了新的了解。一直以来,桂林广播电视台牢记职责使命,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核心,用镜头传递好声音,用笔头讲述好故事。疫情期间,一线记者编辑冲在前线,为受众报道桂林抗疫的最新情况,讲述抗疫中的动人故事;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编辑记者们又将手中的机器、笔头转向脱贫一线,用好故事为大家建立起脱贫信心。马上就是记者节了,爱心企业通过慰问,对辛勤工作的新闻工作者们表达感谢,同时也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全州爱心企业负责人 蒋爱明:在这个节日我们也想到,新闻工作者,特别是我们一线的记者,也是我们最崇敬的一个职业,也是我们非常敬重的一个职业,大家也比较辛苦,所以说我们也就带来一点我们小小的礼品,把我们的原生态食品,也能够为我们新闻工作者,带来一点点的温暖和关心。
(文涛 周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