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举办秀峰第六届“巾帼·秀峰逍遥跑”活动

2020年11月10日 10:55: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点燃市民们的运动热情,丰富群众体育的运动方式,倡导全民运动的理念,11月7日上午,秀峰区在风景如画的桃花江畔桃花湾旅游休闲步道举办秀峰第六届“巾帼·逍遥跑”女子5公里长跑活动。
      迎着早晨的阳光,参赛选手们齐聚在桃花湾旅游休闲绿道旁的中隐文化广场上,做着赛前最后的热身准备。当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300位女跑者第一时间冲出起点,争取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完成比赛。此次比赛的地点设在桃花湾休闲旅游步道,步道紧邻桃花江,河道九曲十八弯,一湾一景,风光旖旎,参赛选手穿行在绿树丛中,可以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参赛选手 庞女士 我觉得参加完这个比赛 感觉很好 我很喜欢跑步 我觉得运动可以给我带来很多快乐 我生命中的大部分荣光也是体育带给我的 五公里跑步(我觉得很好) 可以带动更多的群众去参与这个活动 
      参赛选手 蔡女士 一路的风景很美 然后跑得也很舒服 塑胶跑道 然后这个活动举行的很有意义 因为疫情大家很久没有这样的集体活动了 很感谢秀峰有这样的机会给我们参加跑步 我跑了六年了 现在是产后修复阶段 然后很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 有这样的活动我是很积极参加的 希望多举办吧 
      秀峰逍遥跑今年已经是第六届了,秀峰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是以实际行动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打造文化体育旅游配合示范区的具体表现。
      秀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局长 周海息 体育强则国家强 以人民的生命健康至上为理念 推进秀峰区的文化 旅游以及体育的融合 为秀峰区的三产强区 旅游大区 文化名区 和谐之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同时通过“逍遥跑” 把我们秀峰区非常多的文化 旅游资源推荐给全国各地的朋友。
 (苏雅文 文培 通讯员 刘赵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