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方春明在桂林市调研联系服务重点工业企业

2020年11月11日 09:43: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自治区有关部署,由自治区领导专门联系服务全区重点工业企业。11月10日,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来到我市,深入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方春明走进生产车间,仔细查看企业产品制作工艺、生产流程,同时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方春明对桂林国际线缆今年以来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继续保持企业稳定健康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多年来,桂林国际线缆通过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为桂林乃至全区工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坚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战略,以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为主攻方向,积极参与相关国家标准的起草和编制工作,抢占国内新兴产业领域,开拓海外市场。
  方春明强调,民营企业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积极作用。自治区及桂林市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运营、销售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营造良好的环境,不断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扶贫办主任蒋家柏,桂林市副市长谢灵忠参加调研。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