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多部门联动执法 开展漓江巡航整治行动

2020年11月13日 10:26: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整治漓江生态环境和旅游市场秩序的统一部署,以及桂林市持续推进漓江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会议精神,11月11至12日,漓江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农业农村局、桂林海事局、漓江公安分局等四部门在漓江干流开展水上联合执法巡航整治行动。
      此次巡航从漓江市区段净瓶山水域一直到平乐三江口,主要对扰乱漓江景区旅游秩序、通航秩序,破坏漓江生态环境和渔业资源的违法违规行为开展整治,并通过巡航的方式开展宣传。行动中,各部门协同配合、联动执法,各自发挥责任主体作用,分成多组对游船、排筏等水上交通工具及相关企业开展执法检查,对侵害旅游消费者的行为以及扰乱景区秩序等涉黑涉恶线索进行排查,对发现的“四乱一脏”行为即查即处,严厉打击“黑筏”、“黑导”、非法捕捞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深入沿江各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疑问。相关部门表示,将持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确保漓江的良好秩序及漓江生态环境的进一步提升。
      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 副支队长 涂林杰:通过此次水上联合执法巡航整治,进一步强化了漓江联动执法机制的运行,加强了漓江生态环境保护 旅游市场秩序和通航秩序管理 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提升了漓江管理水平 。
(程琳,黄新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