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0年桂林市“小个专”党建工作现场会在阳朔县召开

2020年11月17日 10:40: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3日,2020年桂林市“小个专”党建工作现场会在阳朔召开。
      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得首批桂林市“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点的代表进行授牌。阳朔县、平乐县、荔浦市、七星区市场监管局和旅游市场监管分局等5家单位代表就“小个专”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阳朔县市场监管局局长 梁文强:阳朔县白沙镇“小个专”党支部在上级组织部门,桂林市市场监管局指导下,结合全镇旅游,金桔、蜂蜜、桂花茶等“名优特”产业发展实际 以“小个专”党建为抓手,不断创新求变,综合施策,实现了党建工作和“小个专”市场主体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赢,实现了党建发展的目标。
      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市“小个专”党委书记  蒋以宏: 阳朔县(市场监管)局以我们(白沙镇)市场监管所为依托,组织我们(白沙镇)全镇的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 还有小微企业的党员组建了党支部,为下一步我们在全市解决(“小个专”党组织)组建难,作用发挥难的问题,我们市场监管局将结合我们的职能工作,把我们“名特优”等产品向高质量发展。
      现场会过程中,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阳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快速检测中心、先锋联盟工作站、党建活动阵地及桂林九州宏福游船有限公司党支部,并前往阳朔白沙镇市场监管所,参观阳朔县白沙镇“小个专”党支部,通过展板、专题片、经验交流发言等方式,全面了解学习了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近年来“小个专”党建取得的成效和经验。
(阳朔台 徐仁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