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私设停车牌乱收费,城管及时取缔

2020年11月18日 10:07: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城管部门接到市民举报,称崇信路将军桥小学等区域有人利用非机动车免费停车点立牌乱收费。接到举报后,象山城管大队高度重视,副大队长李如珍带队立即赶到现场就立牌乱收费一事进行调查。
  城管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来到现场后,先对收费的当事人进行了观察,发现崇信路将军桥小学、鑫隆置业广场、同心园路口、百姓小厨四处非机动车停车点旁树了蓝色停车收费牌,确实存在个人私自收费现象。据执法人员介绍,上述四处非机动车停车点属于公用停车点,是象山区城管部门为解决附近市民停车难问题而统一施划的免费停车点位。而当事人李某为一己之私,私设收费牌进行收费,属于违法违规收费行为。对此城管部门对违法当事人李某进行了警告,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同时,对违规树立的4处收费牌进行了拆除,依法取缔违规收费点位,恢复免费停车。
  象山区城管大队李如珍副大队长表示,象山城管将加大对公共停车资源的规划和管控,严禁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进行谋利行为,对侵占公共停车资源、违法收费等行为坚决予以打击、严厉惩处,切实维护好广大市民合法权益。

(通讯员 廖镜荃 董琳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