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东博会开幕日请提前规划出行 具体路线看这里

2020年11月26日 09:55:09  来源: 南宁晚报  所属分类: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东博会开幕日,请市民提前规划出行,具体路线看这里!

  近日,记者从南宁交警了解到,为保证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式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南宁交警部门将于11月27日对会展中心周边相关路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车辆绕行示意图 潘国武供图

  开幕式当天上午会展路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11月27日9:00至12:00活动期间,对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周边民族大道(竹溪立交桥至会展路段)南侧半幅道路、会展路(民族大道至越秀路段)、竹溪立交桥(往民族大道东通行的各方向的匝道、主道及桥底道路)及竹溪大道南侧辅道(越秀立交桥至竹溪立交桥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禁止一切车辆通行,途经该路段的社会车辆根据交警提示绕行周边道路。

  南宁交警温馨提示:由于2020年“两会”期间社会不放假,开幕式当天恰逢周五,车辆出城需求增加,车流量加大,为保障市民出行顺利、道路畅通,请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合理绕行。遇到车多缓行,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耐心等候,文明通行。


  车辆如何绕行

  民族大道进城方向车辆通行不受影响,正常通行。

  民族大道出城方向车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受影响:

  ●民族大道、厢竹大道、竹溪大道往民族大道东行驶的机动车车辆,可通过园湖路、茶花园路、双拥路、滨湖路、金洲路、金浦路、竹溪大道、厢竹大道方向绕行。

  ●民族大道段设置三个绕行分流点,依次为民族大道双拥路口、民族大道金浦路口、竹溪立交桥。其中,竹溪立交桥三层道路均设置交通断流点,强制引导车辆往厢竹大道方向通行。

  ●竹溪大道南侧辅道上通行的机动车在青竹立交桥至越秀立交桥之间提前进入主道通行,在越秀立交桥底往越秀路方向绕行。

  ●非机动车绕行方式与机动车一致。

  交警部门在民族大道(古城路至竹溪立交桥段)、金洲路、金湖路、金浦路、桂春路、锦春路、汇春路、长湖路、园湖路、星湖路、古城路、越秀路、会展路沿线各路口设置交通引导标志标牌,并安排警力疏导交通,引导车辆绕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