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城管支队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增强服务意识

2020年11月26日 15:32: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机关热心为基层服务,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党支部主动为党员服务,全面夯实战斗堡垒。这些要求体现在城市管理过程中就是机关要经常深入一线,加强对基层执法工作的指导、协调与监督,促进依法行政与文明执法。党支部对党员干部要关心、支持与督导,使大家随时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市城管支队机关党支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过程中,做到边学习、边思考,边交流、边讨论,将学习全会的过程作为解决矛盾问题、提升工作能力、促进事业发展的实践过程,使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市城管支队机关党支部根据支队党总支的安排部署,早谋划早落实学习方案,迅速组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拟定具体学习计划,党支部规定每周五组织半天的集中学习辅导,由支部书记和委员领学,每个月党员干部自行学习5个课时以上,要求人人做好学习笔记与撰写心得体会,每人学习笔记在5000字以上,心得体会2篇,每篇800字以上,支部书记和委员轮流检查批改笔记,及时集中讲评。机关党员干部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双促进,确保学习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学习的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是潜心领会全会精神实质,通读全会公报,熟悉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十四个五年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的内容,增强工作信心、发展信心,结合桂林文明城创建的成功实践,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促进城管事业可持续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树立城管人为民惠民的创新理念,服务理念,实践党建品牌誓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学习贯彻全会过程中,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自学为主,注重互相学习交流,做到学原文悟原理,取得了良好效果,目前机关支部已形成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戴端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