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蒋育亮李滨带队协调推进龙船坪特色街区风貌改造建设

2020年11月27日 10:08: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6日,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育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到象山区,协调解决龙船坪特色街区风貌改造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就拆除周围封闭式围墙、进一步优化项目周边环境,海事趸船迁移等问题进行充分的协商,并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会议提出,象山区、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点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加强协调、互相支持合作,加快龙船坪特色街区风貌改造项目进度,把漓江、宁远河沿岸自然景观与龙船坪历史文化底蕴相结合,有效改善龙船坪周边的城市面貌和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服务功能,实现“形成整体、相互融合、各具特色、彰显韵味”的效果,成为我市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又一亮点。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