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桂林成果丰硕

2020年11月30日 10:28: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7日,在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自治区集中签约专场,桂林市有7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额达超过535亿元,取得丰硕成果。
  我市签约的13个项目中,制造业项目7个,总投资48.8亿元;软件与信息服务项目3个,243亿元。相关项目主要包括:投资投资188亿元的电科云(桂林)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投资150亿元的中交桂林漓西新区项目、投资25亿元的桂林云计算5G示范基地、投资44亿元的阳朔融创兴坪水镇项目、投资30亿元的国际数字文化科技(桂林)产业城项目、投资50亿元的高新区七星园雁山园合作开发建设项目、投资25亿元的石墨烯复合材料产业园、投资20亿元的桂林宝能住宅科技产业集群项目。
(李晓宁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