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平乐县:精准扶贫惠民生 脱贫不忘感党恩

2020年11月30日 10:30: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8日,平乐县在沙子镇举办“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红心向党·感恩奋进”文艺演出活动。扶贫干部、脱贫户结合自身经历,讲述扶贫故事、发表脱贫感言。舞蹈、小品、演唱等节目表达出干部群众脱贫奔小康的喜悦之情。截止到2019年年底,平乐县贫困发生率已降至0.47%,目前该县剩余的6个贫困村“十一有一低于”均已达标。
  平乐县沙子镇庙背岭村贫困户 李勤华:“我的家庭得到了教育补贴、产业补贴以及医疗补贴,让我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平乐县沙子镇保和村驻村第一书记 贲吕贤:“我们将结合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这个活动,梳理出实实在在的数据,让老百姓发自内心的感谢党,跟党走。”
(平乐台 马文蕾 蒋秋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