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县举办重走红军长征路马拉松赛

2020年12月02日 10:28: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9日,兴安县举办重走红军长征路马拉松赛,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威虎出席赛事并为比赛鸣枪。近3000名参赛选手用奔跑脚步重走红军长征路,致敬红军长征精神。
      该项赛事以“兴安灵渠古运河”为品牌基础,以兴安悠久的人文历史和美丽的自然风光为背景,推动“体育+旅游”“体育+农业”等深度融合,向世界展示活力兴安、魅力兴安。
      兴安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 副县长庄慧琼:通过举办这次赛事,主要是为了大力宣传,红军将士在湘江战役中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和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用奔跑的脚步激发和动员广大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感恩奋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兴安台 黄振开 李丽 傅鸿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