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到临桂区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主题活动

2020年12月02日 10:31: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日,市长秦春成以全国、自治区、市人大代表身份,同临桂区、会仙镇人大代表来到临桂区会仙镇燕山人大代表联络站,共同开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活动。
      当天,14名各级人大代表同部分群众代表、列席人员实地察看会仙镇岭上村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前往会仙镇中心卫生院了解基层防疫和公共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召开“民情沟通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秦春成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高度重视、认真参与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群众、履职为民的工作,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重要关切,助力各级党委政府不断完善基层治理措施,使各项工作更加符合人民意愿。各级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代表和群众意见建议,要将这次调研、检查和民情沟通会的成果,转化为一批代表议案和意见建议,转化为一批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结合实际采取积极措施推进落实。
      市人大代表、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活动。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