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交警支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宣讲会

2020年12月02日 10:31: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30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宣讲会,活动邀请著名抗日英雄何信的儿子何平为支队的党员干部授课。
      何平讲述了何家五代人,在100年间为了国家的伟大复兴而前赴后继、不怕牺牲、代代相传的爱国故事,并介绍了革命烈士何信的英雄感人事迹及其世家秉承“精忠报国”的信念,为了国家兴亡不畏牺牲、一往无前的精神,让在场的80多名党员干部无不为之动容。
      革命烈士何信之子 何平:我想通过我家庭几代人的真实故事把它记录下来,把它宣传出去,让千千万万个家庭来(把它)作为一个典范,来学习使我们国家更加地繁荣昌盛。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秀峰大队 教导员 廖志强: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每一个家庭如果都能像何老他们一家人这样,处处为国家着想,那我们的国家离我们的中国梦就不远了。
(范然志 杨炯 通讯员 覃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