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丽华到联系的“一联三”工业企业项目调研并现场办公

2020年12月03日 10:45: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带领工作组到联系的“一联三”工业企业、项目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和项目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广西建工集团桂林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一期)规划用地168亩,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项目自今年9月开工后,进展顺利并取得成效。目前,环保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项目的主机楼、中转仓、备料仓等用于生产的建筑物正在抓紧施工,计划于今年12月中下旬建成投产。工作组实地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在工地召开现场办公会。针对项目推动过程中遇到排污管网、边坡加固、物流门和道路建设、供电等方面问题,临桂区长何兵带领由临桂区供电、交通、兴临城市投资发展公司等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现场对接研究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承诺限时办理,有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与此同时,工作组还积极主动联系,为培育装配式建筑市场牵线搭桥,为保障装配式建筑在桂林健康发展献计出力。
       桂林客车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今年以来在市政协的积极帮助下克服了疫情影响,第一时间复工复产,在稳固现有产品的情况下,通过新产品拉动整体销量,截至目前已经接到订单2500余台。在现场办公会上,永福县长唐芳顺现场协调优惠政策的落实,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工作组还集思广益,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制定了长三角、珠三角等地推介方案,协助桂客发展各种车型的推广。
       桂林鲁山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20万吨水泥粉磨站项目经自治区工信委批准,总投资6949万元,分两期进行。首期建成年产60万吨的绿色生态水泥粉磨生产线,是目前桂林最大水泥粉磨生产企业。今年1至10月实现水泥产量29.97万吨,增幅10.18%;实现营业总收入9932.67万元,增幅16.68%。预计今年全年营业总收入1.23亿元。工作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同时落实相关部门在人才支持、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对接,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临桂区政协主要负责人,市住建局、市工信局、经开区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