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宣讲团到桂林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7日 11:52: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今天上午,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桂林市会议中心举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关礼作宣讲报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市长秦春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关礼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深刻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和翔实的数据,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 自治区财政厅党组书记 厅长 关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创造了有利条件,十三五期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取得了决定性成就,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了新的台阶,从全国来看 我国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已经突破了1万美元。”
  秦春成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报告会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动党中央、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在桂林落地见效。要做到增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提升宣传宣讲的针对性,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以荣膺全国文明城市为新起点,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今年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科学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奋力开启桂林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市领导赵仲华、彭代元、沈威虎、蒋育亮等在现场聆听报告会。
(马智琴 李晓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