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部署“两会一节”系列会展活动工作

2020年12月07日 11:51: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市长秦春成主持召开2020年“两会一节”系列会展活动工作部署会,要求各级各部各司其职、协同作战,以最高的标准和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各项会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秦春成指出,“两会一节”是我市扩大经贸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规格高、影响大,备受各方关注。今年,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新的活动。这些活动的共同特点是规格高、参加人员多、涉及面广、影响力大,对会务接待、疫情防控、安全保卫、餐饮住宿、交通出行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
  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组织和统筹协调,按照职责分工,制定好会务手册,熟悉手册内容,明确目标任务,把任务层层落实到责任单位、责任人,抓好具体落实。要严格按照重大会展活动的疫情防控要求,制定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方案,按照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管控方式,形成最严防控措施,力保参会人员、工作人员安全。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安全保卫、餐饮住宿、交通出行等相关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办出成效、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取得圆满成功。
  市领导沈威虎、兰燕,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