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下水管道疏通了,小区居民笑了

2020年12月09日 11:37:56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感谢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为我们办的大好事,办的实事,真是解决了我们长久以来的大烦恼。”这是七星区漓东街道办鸾西三小区看到小区长期堵塞的下水道疏通后发出的感激话语。这是怎么一回事?根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原来该小区管道堵塞有较长一段时间了,因该小区建设年代已久,并且是老旧小区,再加上又是没有物业管理,我们也多次协调小区居民共同出资疏通,但是难度比较大,一直也没能解决,只好向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求助来帮忙。

 

  针对小区居民反映的情况,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与七星有关部门一道,对该小区下水管道堵塞问题进行多次实地勘察,发现小区的管道受阻比较严重,加上管道较长,排水管道有多处堵塞点,造成污水外溢横流,气味难闻,臭气和污水的困扰,严重影响到他们的正常生活。对此,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领导给予明确指示,请专业部门的人员进行疏通。12月3日上午,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工作人员来到了七星区漓东街道办鸾西三小区居民区,对堵塞的下水管道进行疏通。工作人员利用高压管疏通清洁机,对该处置多处污点和下水井内的生活废水、污垢和管内的垃圾等进行了疏通作业。

 

  在严寒的户外,顶着寒冷的大风,用了两天时间,共疏通小区内污水管道960多米,人工清污12车次,清捞检查污水井36座。困扰居民许久的管道堵塞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管道恢复了畅通,围观居民无不拍手叫好,小区居民脸上笑开了花。困扰居民许久的管道堵塞终于得到了解决,管道恢复了畅通,围观居民都拍手叫好,小区居民笑了。

(通讯员   王子晶)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