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五会一节”】嘉宾学者论道桂林:疫情防控常态化桂林旅游有底气有信心

2020年12月09日 12:24: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嘉宾学者借助桂林五会一节的平台,相互交流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旅游业的复苏发展,大家表示,如何在疫情防控中推动旅游复苏,桂林有很好的做法,可以为全球很多城市提供经验。
  TUI中旅途易旅游有限公司(北京)首席执行官 卜贵多:“我很高兴的看到中国国内的旅游发展,桂林在旅游复苏的情况是做的比较好的了,我认为桂林这样一个具有地域文化特别鲜明的旅游城市来说,应该把当地的民生引入到我们的旅游项目中,我昨天去到了龙脊,看到了那里的村民以及当地的一些文化建设,我觉得这是桂林旅游的一个亮点,希望今后可以把这个亮点更多的融入到旅游项目当中,让世界人民了解桂林当地旅游的特色文化。”
  中国旅游研究院国际研究所所长 杨劲松:“因为桂林向来都是国内旅游的重要目的地,也是入境旅游的重要目的地,现在国内旅游在桂林已经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发展,已经开始复苏 虽然我们说现在国际上面的疫情防控形势还不允许入境旅游的开展。但是现在完全可以做好准备,也就是在产品的开发上,再市场推广上以及安全的保障上面(做好准备)。”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学院副教授 肖洪根:“桂林旅游的复苏,我是充满信心的。首先我们国内旅游市场非常之大,目前从整个国家来讲疫情的防控,处在非常好的状态,几乎是所有国家都很向往,把我们作为一种典范这么一种状态,在国内旅游需求这么大的市场之下,不仅仅是桂林。包括其它很多旅游目的地,都应该是很快就可以复苏,甚至很多地方已经达到相当好的一种发展水平,这和我们国家政府,下到地方政府,这种有效管控疫情是很有关系的。”
  中央民族大学教授 张瑛:“桂林无论是自然资源,还是文化资源方面,都是在全国甚至世界级,都是非常棒的,我们在旅游目的地,也可以开展像很多这样的,研学性的,深度的,有层次的旅游,增加一些历史、文化、自然、知识方面等等,把它深挖下去,做一些深度的开发一些很好的,高层次的产品。”
  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营销经理 杨威:“像我们这一个新兴的景区,或者是一个新的旅游从业者来说,我们更多的是需要这样一个很好的平台,能够吸取一些他们的经验,以及他们的一些先进的营销方法,能够促进我们景区在发展的道路上少走一些弯路错路。”   
  桂林升辉旅游景区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 葛小勤:“首先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可以让世界上更多的人们看到我们桂林真正美丽的山水文化,还有我们桂林市非常深厚的一个文化底蕴,让世界人民更多地了解桂林,看到广西桂林的美丽。”
  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企划部总经理 程开涛:“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文旅先行,我们作为旅游业者,我们也借助这个中国——东盟旅游展,借助一带一路,我们希望把桂林的山水,把桂林的风情向世界人民展示,我们希望更多的交流,更多的沟通,把我们的希望传递到世界,让我们的经济更加繁荣,让我们的旅游更加繁荣。”   
(王思聪 陈奕舟 秦楚智 杨毓麟 苏雅文 文涛 实习生 胡梦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