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云南文化旅游推介会向我市民众展示“七彩云南”

2020年12月09日 17:28: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陈子青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9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期间举办云南文化旅游推介会,重点推介云南多条旅游线路,并邀请各地游客到七彩云南感受大自然之美、生物多样性之美、民族文化之美。

  目前,云南省正瞄准“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方向,以半山酒店为抓手,加速推进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以“一部手机游云南”,促进智慧旅游建设。同时,持续培育旅游新产品新业态,不断完善旅游公共服务基础设施,不断满足游客多元化、个性化、品质化和智慧化的消费需求,推动云南旅游产业全面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上,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介了“亲近自然 静心养性”文化旅游线路。这些线路涵盖“休闲康养、研学旅游、生态旅游、户外运动、亲子旅游、露营自驾、乡村旅游、城市旅游、古镇(村)旅游、边跨境旅游、摄影旅游、非遗之旅、美食线路”等13个类别,全面汇聚云南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为游客放松身心、休闲康养提供了专业的出行参考。

  市文化广电与旅游局负责人表示,云南和桂林互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双方开展了交流互访,在大健康和文旅产业等领域开展投资项目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通过此次推介会,云南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优秀的文化旅游产品将得到充分展示和推广,桂林与云南的文化旅游合作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谢日万,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江红,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威虎等出席推介会。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