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道路结冰 公路部门紧急除冰抢险保畅通

2020年12月17日 11:46: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这两天,资源县受强冷空气影响,部分高寒地区路段出现大雾和结冰现象,公路交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给人们的出行和户外活动带来不便。相关部门立即采取措施积极应对,全力抗冰保畅通。
      针对道路结冰情况,12月16日,资源县公路局及时启动了抢险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到达公路结冰现场,设立警示标志,采取机械+人工的方式,进行除冰作业,有效保障了冰冻天气下公路的安全畅通。
      资源县公路养护中心副主任 邓德敏:根据我们前面巡查组的消息,有四处结冰,最长的路段就是隘门界,有6.4公里,我们整个养护中心出动了70余人,机械15台,进行了这边的抢险工作。
      经过工作人员的全力抢险,上午11点左右,隘门界结冰路段已全部畅通,确保了群众出行安全,同时也给前来观赏雾凇景观的游客提供了方便。
(资源台 肖裕桥 陈有志 唐玲玲 黄桂思)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