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区: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打造成便民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17日 11:46: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大力开展“固基强本”行动,深入推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突出政治功能和综合服务运用功能,努力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打造成便民服务中心 。
      在雁山镇莫家村,一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已经进入施工收尾阶段,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雁山镇负责人介绍,这座村级活动场设置了党员活动室、便民服务室、农家书屋等场所,希望将其打造成集办公议事、党员活动、教育培训、便民服务的综合性阵地。
      雁山区雁山镇党委书记 唐亮:这个活动场所有2000平方米,是我们村的一个党组织活动中心,更是一个综合化的便民服务中心,它的投入使用将有效提升党群服务力度,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近年来,雁山区把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作为强基固本工程,牢牢抓在手上,不搞面子工程、短期行为,先后投入1500多万元,对辖区28个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进行升级改造,按照规范要求全面达标,有8个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达到500平方米以上,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既是党员群众物质上的“阵地”,也是精神上的“家园”。
      雁山区大埠乡腊山村党支部书记 刘长群:我们这个村级服务中心,现在成了当地群众娱乐休闲的一个场所,在这里跳广场舞、打篮球,平时还可以唱彩调,活跃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刘宏波  韦雪 通讯员  李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