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启动桂林市首个家庭过期药品回收点

2020年12月21日 10:55: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7日,七星区市场监管局携手药品经营企业启动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活动,并向家庭过期药品定点回收单位授牌,该店铺也成为我市的首个家庭过期药品定点回收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宣传药品使用储存方法,鼓励市民及时、认真清理家庭过期失效药品,防止过期药品随意丢弃。
      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 梁珍娟:希望通过这个方式,能够给居民提供一个便利的方式,把家庭过期药品放回放到回收点里面,统一进行一个无害化销毁,避免过期药品对生态环境造成危害,同时避免的是过期药品,重新回到不法商贩的手里或流入市场,保障消费者的用药安全。
(秦楚智 通讯员 王亚东 章素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