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以节招商推动经济全面发展

2020年12月21日 10:59: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第四届荔浦芋文化节活动日中,来自荔浦市各乡镇的荔浦芋种植户将自己精心培育的芋头搬上展示台一较高下,吸引了不少群众围观,每一届新芋王的出炉,采购商都能通过拍卖达成交易,也为当地带来丰厚的经济效益。与此同时,在农产品、衣架家居展销订货会现场,全面展示了荔浦丰富农产品、工业产品、旅游服务产品,充分展现荔浦物产丰富的农业、蓬勃发达的民营企业、资源丰富的旅游业与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彰显荔浦新时代风采。通过荔浦芋文化节,荔浦向世人展示了荔浦精神,充分展现了荔浦秀美山川、丰富物产、浓郁的特色文化、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荔浦借助文化节品牌,以节招商,以会推介,推动荔浦市经济全面发展。
(陈奕舟 荔浦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