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广播电视台举行新址揭牌仪式

2020年12月28日 16:38: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8日,桂林广播电视台举行搬迁新址揭牌仪式。市委书记赵乐秦为桂林广电中心大楼揭牌。

  走进桂林广播电视台,赵乐秦实地察看了融媒体制作机房、播控机房、新闻编辑室、演播大厅等工作区域,看望慰问了台前幕后的新闻工作者。

  在随后召开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赵乐秦认真听取桂林日报、广播电视台工作情况汇报,了解视听节目、报纸刊物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媒体融合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全市新闻舆论工作再创新局面。
  赵乐秦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加快新闻媒体创新发展,及时准确宣传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桂林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讲好“桂林故事”,传播“桂林形象”,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舆论支撑。
  赵乐秦强调,新闻事业是党和人民的喉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持党性原则,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走好群众路线,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用贴近群众的新闻语言讲述好桂林故事、传播好桂林声音,让发展的正能量更强劲、让奋进的主旋律更高昂。
  赵乐秦强调,当前,媒体格局发生深刻变化,传统媒体面临挑战。我们要顺应全媒体时代潮流,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增强“四力”,不断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深度融合、一体发展。要勇于创新,加快改革步伐,积极拓展业务领域,不断开拓新的传播内容、传播手段,从思想理念、平台载体、方式手段等方面,全面改革创新、升级再造,打造新闻精品,提升传统媒体竞争力。此外,要持之以恒加强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建设,建立灵活的人才流动机制,培养更多的复合型人才,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打造出具有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市领导沈威虎、蒋育亮、李滨等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