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2020年12月29日 10:47: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项目建设进行时关注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全线贯通和平乐源头镇白蔑风电场项目正式投产。
  12月28日,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全线贯通。荔玉高速路建设项目是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230.6亿元。建成通车后,成为桂林、梧州、玉林等地通往北海、湛江等沿海城市最便捷的通道。
  荔浦市民   叶万章:“我们荔浦人盼了两年,今天荔玉高速公路终于全线通车了,我们真是太高兴了,就特意安排今天从荔浦东进出口站上去,体验一下新高速的感觉。”
  荔玉高速公路起于桂林荔浦市城北侧黄家村附近,终于玉林市福绵区新桥镇黄泥湾附近,与玉铁高速连接,主线全长261.6公里,按照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项目北接阳朔至鹿寨高速公路。
  荔浦市交警大队教导员  韦壮熙:“今天荔玉高速开通,至今为止,荔浦共有2条高速公路,3个出入口,是个大好事,对荔浦的农副产品出入带来很大便捷,对推动荔浦的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荔浦台 黄炎宝 周俊远 钟准 季经纬 钟国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