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男子高速上酒驾被查 竟称喝啤酒是为了解困

2020年12月29日 10:48: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5日晚21时27分,荔浦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荔浦收费站开展夜间整治行动时发现,一男子不仅酒后驾驶,还称喝啤酒是为了解困。
  当晚,一辆小车行驶出收费站后,民警示意车辆停车接受例行检查,经过酒精检测仪检测,该司机为酒后驾驶。
  【现场声】在哪喝的(酒)太困了,太困了喝啤酒(开车)。
  据司机陆某称,其在工地工作了一天后,准备从桂林开车回荔浦,由于要开夜车会比较劳累,便想着喝罐啤酒提提神解解乏,于是喝完酒后开始返程回荔浦。结果,刚下到收费站就被查了。
  荔浦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高速中队警员 何松波:“12月15日晚,我们在荔浦收费站开展夜间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可疑车辆,当时司机打开车窗时,就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经检测,该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7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
  随后,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陆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于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荔浦台 季经纬 黄炎宝 通讯员 覃菊凤)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